運動雲

MLB/金鶯送走日本薪水小偷 又碰上南韓薪水小偷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南韓投手尹錫珉15日和王建民同場先發又敗投,本季在金鶯3A已第5敗,而且高達防禦率7,他今年一月以3年575萬美元加盟金鶯,春訓後被留在3A,至今都未被拉上大聯盟。

和田毅今年轉到小熊再尋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今年才放走被譏為「薪水小偷」的和田毅,兩年在金鶯未上過大聯盟,領了2年815萬美元(約2.5億台幣)合約,因此被譏為「薪水小偷」,去年球季結束金鶯拒絕行使今年500萬選擇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屬自由球員加盟金鶯的尹錫珉,合約3年575萬美元,不至於到大約等級,也比和田毅少很多,但至今表現恐怕要讓金鶯擔心,送走了日本的薪水小偷,是否又請來了南韓的薪水小偷;金鶯原先爭簽尹錫珉,準備安排進到先發輪值想法,,不過在3A都如此糟糕,短期內很難獲得信任會被拉上。

尹錫珉以自由球員宣布挑戰大聯盟,由於過去在國際賽表現相當出色穩定,使他挑戰大聯盟的行情一直存在,加上由經紀人波拉斯力推,包括雙城,遊騎兵,小熊都傳出明確消息有意網羅,尤其是雙城被傳的幾乎是只差最後一步,後來竟被也缺投手的金鶯攔截,對尹錫珉充滿高度期待,定位是爭取先發輪值人選,甚至對陣中有台灣和南韓的先發投手感到滿意。

事與願違,尹錫珉未能留在開季大聯盟名單,在3A悲慘日子一直上演,金鶯現在各種人員調動,根本都不會提到尹錫珉,慶幸是每年薪水不超過200萬美元,以及身體健康,就算薪水被偷,也比和田毅偷走得少太多。

尹錫珉至今尚未對金鶯有任何貢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