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坎城E奶露南半球 拚妮可基嫚心型乳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紅毯向來都是女星爭奇鬥艷的地盤,14日坎城影展開幕,擔任開幕片《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主角的妮可基嫚,以一襲低胸爆乳裝震場,愛心胸型相當搶眼。擁有E奶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為《太平輪》先登上紅地毯,大方放送「南半球」拚場。

▲長澤雅美(左)在坎城紅毯上小露南半球,妮可基嫚(右)則展現愛心胸型。(圖/CFP、達志影像)

長澤雅美這次為了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來到坎城,這次她穿著以黑色滾白色邊長禮服走上紅地毯,露出香肩及唯美側乳,擁有「日本第一隱乳」的她也大方露出「南半球」,開口只有一點點的設計,若隱若現更加迷人,整體打扮典雅又不失莊重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主演這次開幕片《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的妮可基嫚,則穿著藍色露肩低胸晚禮服,民俗風的綴飾搭到這次電影的主題,心型的胸線讓她看起來更有女王氣勢,是這次最受矚目的焦點影星之一。

此外兩代謀女郎(張藝謀電影的女主角)章子怡與鞏俐也前後現身坎城紅毯,章子怡穿著黑色長袖上衣與白色長裙,裸露的部分全部都是膚色衣服,跟其他女星相比稍嫌保守。鞏俐則穿著黑紗帶點民俗風紋路的晚禮服,大方露出美背,還不時跟影迷們揮手,親和力佔上風。

▼章子怡(左)跟鞏俐(右)是前後任的「謀女郎」。(圖/達志影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