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品發佈會今登場! 新疆米粉搭飛機搶頭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搭飛機參加發佈會也太拼了~

記者洪聖壹/北京報導

小米科技預計在今天(5/15)稍晚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新品發佈會,傳聞將推出新一代高階小米機-小米3s,以及首款小米平板,《ETtoday 東森新聞雲》目前已經抵達發表會場,同時回傳第一手直擊畫面與相關訊息給讀者參考。

▲小米科技預計今天(5/15)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新品發佈會,預計發表小米3S、小米電視2與小米平板,全都將以高CP值搶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小米社區論壇營運經理郭軍所說,此次小米新品發佈會總共邀請全國各地大約 500 位小米粉絲,400 位媒體,基於保密原則,此次動員的工作人員包括場內、場外秩序維持人員、接待人員、活動攝影、媒體中心、產品體驗等大約 250 人,不過動員時間相當短,規劃時間不到一周,5 月 12 日開始動員。

▲負責此次活動統籌的小米社區論壇營運經理郭軍表示,此次共投入 250 位內部工作人員。(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次小米發佈會約有 400 位媒體採訪。(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新品發佈會大約邀請 500 位粉絲參加,一早就湧進上百位粉絲在活動場內場外排隊。(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新品發佈會預計在北京時間 5 月 15 日下午 14:30 舉辦,記者於上午 11 點抵達會場時,便已經有上百名米粉聚集排隊等候通過安檢,也有零星在外部精神堡壘拍照留念。一名來自鄭州的米粉「GE.GE(哥.哥)」表示對於這新品發佈會已經期待很久,最期待的是小米平板(MiPad)。而另外一名來自新疆的米粉「熊熊熊熊熊大人」,從 13 日出發,搭了一晚火車,然後轉搭飛機約 3~4 小時,再與其餘同伴會合一起搭車到會場,最期待的新品是小米 3s跟小米平板。

▲▼來自鄭州的米粉「GE.GE(哥.哥)」最期待 MiPad。(圖/記者洪聖壹攝)

▲▼來自新疆的米粉「熊熊熊熊熊大人」最期待小米3s 跟 MiPad,而她本人則是搭火車、飛機然後轉搭交通車到會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小米新品發佈會持續接待邀請的來賓與粉絲當中,針對發佈會的內容《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提供一手資訊給讀者,有關此次新品發佈會傳聞總整理,可參照「小米發佈會北京登場 小米3S、平板、小米電視2傳聞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