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與迪士尼攜手 與愛麗絲一起華麗冒險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美國精筆配件品牌CROSS將經典英國文學名著轉化筆身,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紀念筆系列,共有3套不同設計筆款與2組手冊,其中全球限量1,400組的紀念筆禮盒,採用Sauvage莎吻系列筆款,以手工雕刻圖騰把故事人物刻於象牙金屬筆身,同時佐以碎鑽點綴,並採用夢幻紫色系表現出愛麗絲的華麗冒險,而台灣僅分配到30組。

▲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版紀念筆禮盒,採用Sauvage莎吻系列筆款,以紫色系呈現愛麗絲的華麗冒險,每款筆頂皆刻有專屬序號,另附有貴氣的迪士尼紀念禮盒與介紹小冊,每組售價新台幣9,500元。(圖/品牌提供)

另一組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特別版,以Sentiment筆妝系列詮釋神秘黑與氣質白色兩筆款,手工拋光亮漆處理工藝,搭配筆身上深刻出金碧輝煌的愛麗絲、白兔先生的懷錶與撲克牌花樣,每款筆皆附有天鵝絨筆套和白色時尚禮盒以供收藏。

▲愛麗絲夢遊仙境特別版禮盒,共有神秘黑與氣質白兩款,售價3,70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貴氣版紀念筆,另有時尚親民版的Click系列紀念版鋼珠筆,纖細筆身採珍珠亮琺瑯,讓整款筆耀眼突出,共有薰衣草紫、珍珠白兩款可選擇,每款售價1,200元。記事本部分,迪士尼這回也設計了兩款屬於愛麗絲情境紀念手冊,全新流線型輕巧的外型,以人造軟皮革封面壓印圖案,款式有金屬藍搭配黑色皮革與金屬黑搭配粉色皮革,收藏價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