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公司獨子遭撞亡肇事者一度失聯 家屬批:縱放人犯

▲男大生再一個月就畢業繼承家業,遭違規左轉轎車撞傷不治。(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有一名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施姓男大生,騎車經過大同路和保仁路口,被一輛違規左轉的轎車撞上,送醫後重傷不治,但家屬在意外發生後,一直聯絡不到肇事駕駛,家屬質疑警方沒有在第一時間作筆錄,就讓肇事者離開,根本就是縱放肇事者,不過警方經過這幾天的追緝,在13日晚間找到這名駕駛,將他帶回警局製作筆錄。

下班的尖峰時間,紅綠燈剛剛變燈,騎機車的大四施姓男學生看到綠燈亮,準備要騎過十字路口,但視線被公車擋住,突然間,被一台違規左轉的轎車撞上,倒地不起,送醫急救不治;家屬接獲惡耗無法接受,因為施同學是家中的獨子,他的母親之前生3個女兒都是剖腹,一直想要有個兒子,冒險第4次剖腹終於得子

▲警方第一時間未作筆錄,將肇事者離開,家屬批警方「縱放人犯」。(圖/東森新聞)

施同學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大學畢業,準備回家繼承家業,沒想到因為車禍送命;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車禍發生之後肇事張姓駕駛還留在現場,但警方趕到後對張姓男子酒測,酒測值零,警方只留下資料,就讓他離開,事後家屬卻找不到人。

家屬質疑員警辦案有瑕疵,竟然縱犯人犯,但員警回應,依車禍程序處理,因肇事者酒測值零,且傷者非現場死亡,才沒有拘捕肇事駕駛;施同學的同班同學包車到彰化上香,還寫卡片送他,希望他能一路好走,家屬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而員警也在13日深夜找到肇事駕駛,將他帶回警局作筆錄,移送後,在14日清晨以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