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孤兒小熊躺著抱布偶玩耍 下一秒飛撲鏡頭「咚」落空

▲孤兒熊寶寶在收容所幸福長大。(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好動!日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美國加州一家動物收容所救回孤兒小熊塔霍(Tahoe),經過人員細心照料後,變得相當活潑好動,常在房間裡「探險」,看到一串鑰匙還好奇地舔一舔,還用熊掌連環「打」了好幾下;擁有許多布偶的塔霍,還會抓著玩偶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讓收容所職員直呼「簡直就像小嬰兒!」

▼塔霍緊盯著相機,擺出飛撲姿勢。(圖/翻拍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霍好奇地想要爬上椅子。(圖/翻拍自BEAR League臉書

小熊4月16日在南塔霍湖(South Lake Tahoe)被發現在一隻大熊身邊,令人難過的是,熊媽媽已經死亡,牠抱著媽媽的身體大聲哀號;目擊者說,「牠像是傷心地在哭,如果只留下牠一隻小熊,肯定無法存活,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因此,趕緊通報附近的野生動物救援中心。

這隻孤兒小熊被命名為塔霍(Tahoe),一開始到收容所相當害怕,還會抓毛毯發出「咯咯」聲,但經過一個月後,熟悉環境的牠經常「霸氣」躺在地板,一下子跟猴子布偶玩耍,過一會兒又咬著企鵝布偶,一刻都閒不下來;鬼靈精怪的塔霍會突然飛撲鏡頭,只不過身體太短碰不到,最近牠正在學習用碗喝奶,但被職員吐槽「還有待加油」。

收容所因為塔霍的加入經常發生趣事,還常在臉書分享塔霍的近況,深受網友喜愛,收容所也預計2015年要讓牠回到大自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小熊黑熊熊寶寶孤兒小熊塔霍美國加州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