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風情結合咖啡廳 到「濟州小屋」玩手作皂

記者李薇/韓國報導

韓國天然系品牌innisfree運用韓國濟州島的自然資源,推出各種美妝保養系列,並以濟州島風情為核心,運用當地建材,設計出「濟州小屋」(Jeju House)概念店,有別於一般門市以白色明亮的調性來呈現,透過木質的裝潢搭配一整片落地窗,讓陽光能不經意地灑進店中,呈現出與自然合一的感覺,也提供各種美味的餐點、飲料,能讓人在此享受悠閒的午後。

innisfree在韓國有834間門市,而具有特色的「濟州小屋」概念店僅有兩間,一間位於首爾市區,一間則是在濟州島,有別於一般的門市,濟州小屋店面皆是以濟州島木質建材設計,加上植物栽培的園藝空間,呈現出濃濃的濟州島風情;而店面主要提供保養品和香氛系列販售,並結合咖啡店,運用濟州島自然食材,製作成各種美味的飲料、餐點,讓人可以在此享受下午茶時光。


▲位於首爾的濟州小屋。(圖/記者李薇攝)


▲位於首爾的濟州小屋以木質裝潢呈現出整個店面,一樓為保養販售,二、三樓則是咖啡廳。(圖/業者提供)

濟州小屋除了店面不同,也有獨家特色商品,像是位於首爾的濟州小屋二店就有販售三用環保包,上面印有可愛濟州小馬的圖案,可以當作環保包、墊子或是手拿包來使用,另外,還有「自制面膜」,可以按照自己的膚質先選擇面膜的水狀基底(中性肌)或是乳霜基底(乾性肌),再挑選不同香氣和功效的粉體(或油),添加進基底中,混合均勻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建議15分鐘內使用完畢,若是無法一次用完,就冰進冰箱保存。


▲首爾濟州小屋的特色商品,可以挑選各種口味加進面膜基底,做成面膜敷臉。(圖/記者李薇攝)


▲濟州小屋內的Lucky Box,只要購買2萬元韓幣,就可以從店員手中獲得代幣,投進Lucky Box中,就可以抽獎,獎品有保養小樣品也有正貨。(圖/記者李薇攝)

而濟州小屋一店位於濟州島的南部,整間店面擁有大片落地窗和戶外座椅,自然的採光搭配旁邊自然草地,就像是與自然合而為一。而這間一號店也同樣擁有獨家單品,就是「手工皂製作」,可以直接在商品販售區購買手工皂材料包後,前往旁邊的製作區,跟著中文簡介的步驟開始動手做,一包可以做3顆手工皂,完成的成品放置一周即可使用。


▲在濟州島的濟州小屋,販售手工皂材料包,材料包韓幣15000元(約台幣438元),內含三顆手工皂可以製作。(圖/記者李薇攝)


▲濟州小屋也提供各種冰品、飲料等餐點。(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