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夏日慶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首度來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每年夏天最大規模的盛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宣布9月13日首次進軍台灣!每年以超炫目的演出陣容和舞台元素,邀請超人氣模特兒及當紅歌手們一起參與,這次首度跨足海外到台灣與新加坡,此外,久未露面的大塚愛及因為演唱《冰雪奇緣》日文主題曲的May J也有可能登台演出。

▼a-nation夏日聯合國將於9月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為迎接第13年的「a-nation夏日聯合國」,今年以日本娛樂前進亞洲為主題,確定把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和新加坡舉辦,屆時不僅會邀請超人氣模特兒參與,還會有美容體驗等等的時尚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ation夏日聯合國」確定於9月13日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舉辦,消息曝光後也令大批粉絲摩拳擦掌相當期待,實際陣容目前雖尚未確定,但已經有網友開始猜測究竟會有哪些歌手登台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