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國王的婚紗」爆夯 韓國婚紗業者找上依依佩佩

東森新聞沈瑾暘、王志偉/台北報導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前陣子裸拍「國王的婚紗」,說要一起當新娘,現在更紅到韓國去,有韓國婚紗業者找上門,開價六位數邀姊妹倆到韓國拍婚紗。除了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的合作婚紗公司,就連曾幫全智賢拍婚紗的公司也跑來搶人,儘管姊妹倆還沒決定到底要拍哪一家?但光是想到一整套的拍攝規劃,就已經讓姊妹倆超興奮。

頭靠頭姊妹情深,連結婚都要選同一天,一起當最美的新娘。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前陣子拍全裸婚紗,大尺度引起話題,現在更被韓國婚紗業者相中,邀姊妹倆攜伴到韓國拍婚紗。說起邀請姊妹倆的婚紗業者來頭可不小,除了有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合作的婚紗公司派出專業團隊量身打造,還有幫全智賢拍過婚紗的公司也上門來搶人,有些手工禮服一件就要50萬元,目前預計花5天拍攝。儘管兩人還沒決定好,但光翻目錄就讓人超心動。

說起依依佩佩廣告模特兒起家,18歲就出道拍廣告,因為口才好接了不少活動主持,後來成為通告藝人還經營副業婚紗店,從挑選、設計禮服都自己來。最近因為全裸婚紗夯,讓自己的店詢問度也超高。誰也沒料到因為裸拍「國王的婚紗」掀起話題性,還賺到價值百萬的嫁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