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 4K 市場!疑似小米電視2 發表會簡報遭曝光

記者洪聖壹/北京報導

小米科技預計在 5 月 15 日於中國北京舉辦「小米新品發布會」,結果發表會還沒開辦,卻有中國當地網路媒體在新浪微博上張貼了幾張疑似發表會的新品簡報圖,雖然很快地被刪除,卻已經在網路上瘋傳。而這新品的名稱確認就是傳聞中的小米電視2,而且支援多項 4K 優化技術,至於售價會不會也接近一代的 2,999 人民幣。

小米科技預計在北京時間 5 月  15 日下午兩點三十分舉辦多項新品發表會,邀請 500 位米粉與部分中國與亞洲地區媒體,傳聞將會在活動當中曝光的新品有眾所期待的小米3s、售價不到 6 千元的高階小米平板、小米電視2,同時也會發表 MIUI 6 最新使用者介面。

依照先前傳聞,小米電視2將採用 49 吋螢幕,搭載 Mstar 6A918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建議售價也可能僅有人民幣 2,999 元(折合新台幣近 19,000 元),雖然這些傳聞都還尚未證實,不過今天(5/14)下午,在新浪微博科技瘋報所張貼的幾張疑似是小米發佈會的簡報圖片,已經可以確認小米科技將會發佈的新品之一,產品名稱就是「小米電視2」。

此外,這些疑似簡報圖片也顯示小米電視2 的背光模組將與三星、蘋果公司一樣,都由 Radiant 瑞儀光電代工。而相較於小米電視,新一代小米電視將會採用 4K 面板,解像度為 3840 x 2160,支援 4K 圖像增強技術、靚色技術、分區光控技術等多項 4K 畫質優化技術,至於細部規格、售價與相關服務內容,敬請期待《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