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拿到冠軍再說? 梅西:別拿我跟馬拉度納比

點評:就看這次世界盃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開打在期,阿根廷的梅西(Lionel Messi)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但能否為阿根廷拿下冠軍,梅西則表示:「在我拿下冠軍前,別拿我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比較。」

梅西希望本次能帶領阿根廷拿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上次拿下世界盃冠軍,已經是1986年的事情,而那年恰巧就是馬拉度納大爆發的一年,當年25歲的馬拉度納,幾乎是憑一己之力,幫助阿根廷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梅西表示:「拿我跟馬拉度納是個很漂亮的恭維,不過我還不能接受,在還沒拿下世界盃冠軍前,我不認為有任何人可以被稱為偉大。」

梅西並表示,希望自己可以通過這次世界盃,來證明自己,目標當然是幫助阿根廷拿下冠軍。

梅西在巴塞隆納已經攻進354球,並幫助巴塞隆納拿下21座冠軍,但在國家隊表現始終不如職業隊。

此外阿根廷公佈30人名單,除了梅西外,阿奎羅(Sergio Aguero)、希古恩(Gonzalo Higuain)都有入選,而上屆有參賽的泰維茲(Carlos Tevez)則無緣本次名單。

守門員:Sergio Romero、Mariano Andujar、Agustin Orion

後衛:Federico Fernandez、Ezequiel Garay、Martin Demichelis、Pablo Zabaleta、Marcos Rojo、Jose Basanta、Hugo Campagnaro、Nicolas Otamendi、Lisandro Lopez、Gabriel Mercado

中場:Fernando Gago、Ever Banega、Augusto Fernandez、Javier Mascherano、Angel Di Maria、Lucas Biglia、Maxi Rodriguez、Ricardo Alvarez、Enzo Perez、Fabian Rinaudo、Jose Sosa

前鋒:Sergio Aguero、Gonzalo Higuain、Lionel Messi、Ezequiel Lavezzi、Rodrigo Palacio、Franco Di Sant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世足賽梅西阿根廷馬拉度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