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徑/走出全運會的挫敗 葛文廷誓言拼亞運達標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跨欄好手葛文廷,至今仍保有全國紀錄13秒88,但在全年全運會的挫敗,曾一度不去想田徑場的事情,但在老師的鼓勵下,再度回到田徑場上,今年仍要拼亞運資格,全大運的成績將是他前進仁川的希望。

葛文廷(左)希望再拼一次亞運(圖/公關公司提供)

2011年的彰化百年全運會,葛文廷在跨欄預賽中,以13秒88打破吳清錦保有的13秒90紀錄,成為台灣110公尺跨欄的記錄保持人,成為台灣跨欄的新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全運會葛文廷在110公尺跨欄項目上,僅跑出14秒35的成績,這樣的成績給了葛文廷不小的打擊,「這件事給我的刺激真的不小,有一度很不想穿釘鞋到球場上跑步。」

不過葛文廷的老師戴世然此時給予精神上的支持,不斷鼓勵葛文廷重新回到屬於他的比賽賽場上,並希望他能夠再挑戰一次亞運,這讓葛文廷決定捲土重來。

亞運標準為13秒81,目前葛文廷練習的成績為14秒01,先前大專錦標賽葛文廷當成練習賽去練習,這次全大運有稍作調整,加上腰傷痊癒,他說:「這次全大運目標就是亞運標準,有沒有牌其實不是那麼重要,但還希望天氣能夠好一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田徑葛文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