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宜蘭還願 林岳平、林志祥演戲尬一腳

記者許雅筑/宜蘭報導

去年亞洲職棒大賽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致贈文昌祠香火袋給獅隊,獅隊最終奪下亞軍,14日獅隊前往傳藝中心進行還願祈福儀式,園方並安排廖添丁舞台劇演出,球員欣賞表演之餘,林志祥、林岳平也上台「尬」一腳。

▲獅隊至宜蘭傳藝中心文昌祠還願。(圖/統一球團提供)

獅隊從冬山河親水公園搭船至傳藝中心,除宜蘭縣竹林國小、三星國小少棒隊球員列隊歡迎外,還有許多遊客要求簽名、合照,獅隊球員也親切和小球員及遊客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是宜蘭在地人,畢業於三星國小,他表示,現在不常回老家,只能趁每年過年時回家一次,雖然自己過去穿的球衣和現在三星少棒的球衣不同,但三星出產的球員都一樣優秀。鄧志偉特別推薦由三星蔥做成的蔥油餅、牛舌餅、奶凍捲等宜蘭美食,他指出,小時候家裡還種過蔥。

獅隊球員至文昌祠還願後,於祈福木牌寫上心願,祈求文昌帝君再度庇佑季賽順利。園方安排廖添丁踩街表演及舞台劇迎接獅隊,飛簷走壁特技結合歌仔戲與魔術,特殊的表演形態讓球員們留下深刻印象,欣賞表演之餘,林志祥、林岳平也上台「尬」一腳,林岳平在舞台上跌了一跤,他自嘲:「我是演技好。」

▲廖添丁舞台劇,林岳平上台「尬一腳」。(圖/統一球團提供)

▲廖添丁舞台劇,林志祥上台演出,逗樂遊客。(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