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少婦坐馬桶聽到冒泡聲 1.8公尺蟒蛇竄出猛咬大腿

▲蟒蛇從水管溜進公寓的浴室內,一口緊咬少婦的大腿。(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桶裡有蛇!新加坡1名34歲少婦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聽到馬桶傳出「啵啵啵」的冒泡聲,結果大腿一陣刺痛,猛然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條蟒蛇,用盡力氣才把蛇拉開逃出浴室,雖然事後到醫院治療並無大礙,但她不敢在家中上廁所!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家住公寓的諾拉琳達(Noraslinda Asat)表示,一坐上馬桶上聽到冒泡的聲音,突然右大腿就被一條蛇襲擊,「長度大約1.8公尺,牙齒緊緊咬住我的大腿」,當時一邊尖叫一邊試圖抓住蛇,但蛇實在太大一直抓不住,「最後只好抓住蛇頭,用力把牠拉開」,趕緊衝出廁所把門關緊,當下全身癱軟無力,叫救護車前往醫院。

諾拉琳達的丈夫說,從門外看到蟒蛇竟然和他的手臂一樣粗,而且又溜回馬桶裡,請動物協會來抓蛇,卻怎麼都找不到,最後聯合滅蟲公司在住家外的沙井找到蟒蛇;滅蟲專家推測,蟒蛇可能在下水道活動時迷路,因此,意外闖進公寓的馬桶內。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遭蟒蛇突襲的諾拉琳達實在是太過驚嚇,不敢在家裡上廁所,甚至為了減少上廁所的次數,3天都不願意吃飯,逼不得已的時候,只敢使用加油站或咖啡店等公共場合的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