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教頭搶人大車拚 爵士傳將請出史塔克頓坐鎮

點評:真的假的,雙老會一同復出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第二輪目前打得正火熱,不過場外各球團間的檯面下比拚也格外激烈,尤其是在「換帥」一事上,不少球團都已經展開積極接觸,其中猶他爵士隊更傳出,準備將請出「傳奇控衛」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重出江湖的消息!

爵士隊本季在無緣季後賽後,展開季後清算工作,總教練柯賓(Tyrone Corbin)馬上就接到了「不續任」通知,與尼克伍德森(Mike Woodson)成為首批「換帥」風波的受害者。

就在湖人、騎士和勇士等隊都加入「換帥」搶人行列後,小市場的爵士隊也逐漸被排除在討論名單外,不過14日美國《ESPN》卻傳出,爵士有意請出「傳奇控衛」史塔克頓執掌兵符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爵士傳出可能請出「助攻王」史塔克頓(左)復出掌兵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80到90年代間與「郵差」馬龍(Karl Malone)組成聯盟最強擋拆搭檔的史塔克頓,雖然沒有絕佳的身材條件,但他「公務員」般的外表下卻藏有豐富的籃球智慧和技巧,也讓他成為NBA史上助攻王,不過一向厭惡在鎂光燈下曝光的史塔克頓,在退休後也鮮少在公開場合現身。

雖然爵士球團拒絕證實這項消息的真實性,不過鳳凰城太陽隊本季請出曾在90年度與史塔克頓搭檔,且以頭腦打球著稱的「死光槍」霍納塞克(Jeff Hornacek),收到相當不錯的成效,這也讓人不禁對史塔克頓的「復出」充滿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史塔克頓爵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