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傅天穎婚變終於落幕 小孩共同監護和解收場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陳子強與傅天穎前年婚變,並進行離婚及兒子監護權官司訴訟,去年5月2日兩人和解離婚,陳子強今天中午表示,兒子小天子的監護權官司也於今年5月2日以和解落幕, 兩人共同監護,但由女方擔任主要照顧者,他每個月將負擔2萬至3萬元不等的教養費用,直到小孩22歲。

▲陳子強與傅天穎婚變落幕往日甜蜜已成回憶。(圖/東森新聞)

陳子強說,官司從101年8月至103年5月,長達1年9個月,最後雙方都為了兒子小天子各退一步,達成和解,使小天子的未來成長盡量不受到父母離異的影響;為不影響小天子生活作息,將由女方擔任主要照顧者,他每月第2、4周的周六、日陪伴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強婚變落幕,但他與前妻傅天穎的哥哥李傅中武交情不變。(圖/記者林淑娟攝)

他特別感謝分別於今年二、三月辭世的傅天穎的奶奶李月英及叔叔傅廷祥,一直以來給他的精神支持,也謝謝「二哥」李傅中武和「二嫂」林金俐,及自己父母、明華園陳家親友的加油鼓勵。

傅天穎的哥哥、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今也到場,他遺憾表示,雖然每一個人都希望婚姻幸福,但既然兩人緣分已盡,起碼可以和平理性結束、把傷害降到最低,「他們雖然做不成夫妻,但仍是小孩的爸爸和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