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找回侵略性 沃爾:我可是球隊的蛇頭!

點評:強哥好好打,我想看G7啊!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華盛頓巫師隊14日靠著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和後衛沃爾(John Wall)的好表現,將系列賽延續到第六戰,其中球隊主控沃爾擺脫前幾場的低潮陰霾,總算找回頂尖控衛的身手,更是讓巫師隊教頭惠特曼( Randy Wittman)感到相當開心。

在率領巫師闖進個人生涯首度的季後賽後,沃爾在首輪爆冷淘汰公牛的系列賽中扮演關鍵角色,繳出平均18.8分、6.8助攻的優質身手,不過在進入第二輪碰上溜馬後,沃爾卻意外的陷入低潮期,不但得分大幅下滑,連失誤量都爆增。

雖然不少人認為沃爾的低潮表現與日前被溜馬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抓傷眼睛有關,但沃爾卻表示自己並不這樣認為,「我從沒有對自己失去信心,如果我真的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嘗試投籃了,我依舊很有信心,只是我無法把球投進罷了,這讓我有點挫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爾找回侵略性,飆季後賽新高2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14日沃爾總算找回身手,他全場猛飆季後賽新高的27分,其中17分還集中在關鍵的第三節,成為巫師擺脫溜馬糾纏的關鍵人物,對於沃爾的回春表現,巫師教頭惠特曼賽後說道。

「沃爾可是我們能在這邊的一大原因,現在該輪到他挺身而出來,來為我們終結這場比賽。我們的成功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沃爾,我希望他能夠維持這樣的狀態。」

而沃爾也表示,很清楚自己的表現將會影響到整個球隊,「因為我是這支球隊的蛇頭,我會繼續保持我的侵略性,如果我能要到犯規站上罰球線,那我就會不斷攻擊,如果不能,我會為我的隊友製造空擋,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沃爾巫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