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胸開大V霸氣爆乳 低頭探溝擠出雙下巴被攝好糗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范冰冰參與《X戰警》系列電影最新續集的演出,正式進軍好萊塢獲得踏入國際影壇的敲門磚。才剛結束紐約首映行程的她,近日又和同劇演員們一同前往北京參加首映會,當天以一襲胸口呈大V字形的爆乳造型霸氣登場,不料卻被人拍到低頭往事業線方向探查的畫面,且擠出雙下巴的糗樣也一併曝了光。

范冰冰近日和「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等同劇演員一起到北京參加新片首映,穿著黑色深V爆乳禮服的她,從髮型到配飾充分展現高雅又不失霸氣的巨星風範,一亮相就讓場邊圍觀的粉絲為之瘋狂,紛紛伸出手來希望能要到偶像簽名及握手。不過,步行期間她疑似是低頭檢查胸墊的模樣卻意外被現場攝影記者拍下,加上近年來體型似乎變得有些豐腴,還不慎擠出皺褶明顯地雙下巴,女王風範頓時顯得有些掉漆。

▲范冰冰在《X戰警》最新續集於北京的首映會上,展現高雅霸氣的女王風範,卻被拍到疑似低頭檢查胸墊還擠出雙下巴的糗樣。(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范冰冰在新片一系列的宣傳行程中,不小心露出糗態的事還不只這一樁。先前她到紐約出席首映時,聽到外國媒體以英文進行訪問,臉上瞬間露出有些緊張的神情,聆聽問題時還不段抿嘴,一開口說話就結巴,和平常從容大器的模樣落差頗大。

▲▼范冰冰到紐約參加《X戰警》最新續集的首映會,沒想到登場霸氣竟在接受外國媒體以英文訪問時瞬間破功,緊張結巴的模樣顯得有些狼狽。(圖/CFP、翻攝自《優酷網》)

據悉,范冰冰在片中飾演的是擁有紫髮綠眼的反派腳色「眨眼」(Blink),擁有能讓人瞬間移動的超能力。此外,由於亞洲演員進軍好萊塢後,有很多人到最後都淪為戲份極少的「跑龍套」配角,因此她這次在新片中的戲分多寡,也是眾人討論的焦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