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玩制服誘惑 白襯衫配灰裙打造「女神學生風」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氣質女神」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時尚品味受到外界讚賞,穿衣搭配經常成為新一季流行指標,前陣子為宣傳電影《挪亞方舟》出席各國首映會,露背蝴蝶結洋裝、簡約帥氣西裝都大獲好評,近日她受邀前往威廉王子派對,再次穿出個人特色。

▲艾瑪華森白襯衫搭配灰色長裙,配上白色細腰帶和銀色項鍊。(圖/達志影像)

24歲的艾瑪華森在出道作品《哈利波特》裡,穿著斗篷、學士服,清純學生貌大家還記憶猶新,美國時間13日晚間,她參加英國威廉王子在溫德森城堡舉辦的此慈善募款餐會。穿著由「Ralph Lauren」贊助的衣服,白襯衫搭配灰色長裙,配上白色細腰帶和銀色項鍊,小開領口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穿著一襲灰色禮服,搭配貴氣羽毛。(圖/達志影像)

另外,慈善募款餐會當天還有許多演員到現場,章子怡穿著一襲灰色禮服,搭配貴氣羽毛,和近日為「酷玩樂團」拍攝的MV裡的打扮相呼應,主辦單位找來2013年最紅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gne)、男神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大咖雲集。

▼英國最紅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左)和男神班奈狄克也都出席盛會。(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