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傷兵像瘟疫 鈴木一朗背部也中標

點評:令人擔憂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傷兵瘟疫現在蔓延到野手上,以3年4500萬美元簽下來的37歲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出現右手肘刺痛症狀,經過檢查發現有骨刺,除了立刻休息之外,接下來可能得透過手術解決,而且鈴木一朗也出現背部不適的狀況,對洋基來說無疑又是一大傷害。

▲貝爾川手有骨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川重回紐約,洋基看重的就是他的火力,開季首月他表現中規中矩,打擊率2成63,有5支全壘打演出,怎奈5月狀況急轉直下,5月份打擊率掉到只有1成52,且1支全壘打也沒有,加上他透露手肘不舒服,球隊不敢大意,隨即送他接受檢查,發現疼痛部位長了骨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3個球季貝爾川出賽都超過140場,若開刀恐面臨長時間休息,他對於自己的傷勢表示,「我在練打的時候覺得刺痛,我用了另一個方法也一樣,所以我告訴教練不能再繼續了。」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則回應,「球隊覺得這是老毛病,這威脅到他的手肘,如果過兩天還是沒比較好,我恐怕會更擔心。」

▲鈴木一朗也出現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獨有偶,另一位鈴木一朗也出現傷勢,更少見的是13日他連練打都沒有,連吉拉迪都表示,自己從沒有看過這種事發生。一朗對此表示自己還是很想上場,也透過了解身體狀況,不過還是無法上陣。10月滿41歲的他和貝爾川同樣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若無改善恐得做進一步決定。

一朗本季雖然先發機會不多,但都能夠掌握機會,至13日為止,打率高達3成64,外界認為他若固定先發應該能夠繳出和過去水準相當的成績,只是洋基外野爆炸,他的上場機會降低不少,也不利挑戰大聯盟生涯3000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