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師湖邊、旅館激情 美高中生英文「不及格→98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吃又有得拿...。

▲凱琳和學生嘿咻,將面臨官司。(圖/翻攝KJRH-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魔女的條件》翻版!美國高中英文女老師凱琳和18歲男學生談戀愛,發生至少兩次性行為,被控二級強姦罪;也由於老師的「關愛」,學生的成績也從原本的不及格竄升到98分。

外電報導,這起不倫師生戀發生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凱利維爾高中(Kellyville High School),事件曝光後,凱琳(Kalyn Thompson)已經在4月中旬辭職,12日向警方自首坦承犯行。

報導說,凱琳在2013年12月開始和男學生搭上線,分別在旅館和湖邊各發生一次性行為;男學生上學期英文成績不及格,但在和凱琳交往後,期末總成績竟高達98分

一名女學生家長表示,將小孩送到小鎮上的學校,是希望孩子能獲得更多的教育資源,因為比較可以一對一教學,「但不會希望聽到學生和老師亂搞。」當地法律規定,學生至少得年滿21歲,才能和老師發生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