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火力弱 廖文揚:感覺沒勁狀況差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的打擊火力好不好,詢問對戰的投手最清楚,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表示,中信的打擊感覺很沒勁,打擊狀況真的有點弱。

▲廖文揚。(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象隊的火力有最多弱呢?統一獅投手廖文揚本季前2次對戰中信兄弟,對戰防禦率高達5.73,11局投球在53個打數被打1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丟掉12分,被打擊率2成83,但13日25打數只被3支安打,被打擊率只有1成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揚的感受最深刻,他說:「之前要搶好球數,投出去的球,被象隊打者打出去時,都很有力且飛的很遠,但是13日要搶好球數的球,被象隊打出去,勁道似乎變弱了,飛不遠了。」

廖文揚13日雖然只被3支安打,但出現5次保送,象隊有機會可以將他擊敗,但卻沒有,他表示,碰到象隊總會有一點莫名的壓力,今年投球的節奏感保持的不錯,保送雖多,但關鍵時刻總能把球投進好球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廖文揚火力打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