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超犧牲! 《羅馬浴場II》賣全裸屁屁撈金28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阿部寬與上戶彩先前為了電影《羅馬浴場II》來台宣傳,所到之處都引起大批媒體及粉絲追星,而該片在日本上映短短2週,票房突破28億7000萬日幣,是2014年截至目前以來最賣座的電影,可見阿部寬在片中犧牲露出全裸屁屁相當值得。

▼《羅馬浴場II》成為2014年日本最賣座電影。(圖/傳影互動)

《羅馬浴場II》除了重金打造更加豪華的古羅馬城外,爆笑程度更是無限升級,阿部寬在第一集穿越到位於長野的「猴子溫泉」,第二集經過導演精心安排,搭配大師北島三郎的經典名曲《与作》,在片尾成了爆笑彩蛋,曲中由於不斷重複哼唱「嘿嘿吼」,讓觀眾爆料連連直呼:「超可愛!」

目前已在全台熱映的《羅馬浴場II》敘述路西斯(阿部寬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飾)和扁臉族求救。卻意外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