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女友漸失憶命在旦夕! 《千日的約定》太虐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來沅與秀愛攜手主演的韓劇《千日的約定》太虐心!劇情講述女主角得了阿茲海默症,漸漸喪失記憶,最後忘記了與男友的所有甜蜜回憶,與死亡的距離也越來越近,女主角秀愛哭功了得,掛著兩行清淚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她受封「眼淚女王」,悲慘的命運惹哭一票觀眾。

▼金來沅與秀愛主演的《千日的約定》太虐心。(圖/東森戲劇)

《千日的約定》由知名的編劇金秀賢所著,也是金來沅當完兵後接拍的第一部韓劇,劇情使用現在與過去穿插的方式,讓觀眾隨著角色的情緒起伏,一下喜一下悲,一下又哭得唏哩嘩啦,再配上南韓情歌天后白智英演唱的主題曲,讓人直呼心好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智恆(金來沅飾)雖然有婚約在身,但在與李書妍(秀愛飾)重逢後,抗拒不了這命中注定的愛情,兩人陷入不倫戀情,未料女方卻被診斷出罹患了阿茲海默症,他決定取消婚約,不過隨著女方記憶一點一滴流失,與死亡的距離也越來越近,讓他們逐漸面臨殘酷的命運。《千日的約定》將於13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