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河智苑有燒好香! 爽被池昌旭、朱鎮模猛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河智苑主演的超夯韓劇《奇皇后》自首播以來,創下收視率長達6個月稱霸的驚人記錄,加上劇中找來花美男池昌旭、性感長腿歐巴朱鎮模攜手演出,更被譽為是古裝版的偶像劇,兩人默默守候河智苑的癡情形象,迷倒一堆師奶粉絲,讓人揪心不已。

▼池昌旭、朱鎮模在劇中癡情守護河智苑。(圖/東森戲劇)

《奇皇后》成功捧紅了年輕花美男池昌旭,他在劇中飾演的妥懽(元順帝)最初是以懦弱的形象做為保護色,淚光閃閃猶如小鹿般的眼神,讓他的呆萌電力瞬間飆高,電得粉絲著迷不已,而到後半段他完美詮釋身為帝王的無奈,時而叛逆、時而傷感的溫柔眼神,也讓粉絲直呼好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皇后》即將在台播出,由新人Kenny邱鋒澤與鐵肺女王李佳薇負責演唱片頭與片尾歌曲。李佳薇也透露是這部戲的粉絲,大讚朱鎮模在戲裡沉穩冷靜,很有男人氣概,是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但池昌旭這種溫暖男也容易讓人心動,兩人可說是所有女人的夢中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