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怨已久來真的?阿Ken報仇爆打邰智源墨汁洗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模仿界大老」邰智源日前在喜劇節目《我們都來了》中,慘遭徒弟阿Ken拿雞毛撢子毆打,墨汁洗臉,模樣看起來滑稽又狼狽。不過由於邰智源角色設定為剛出土的兵馬俑,面對不人道惡整完全沒輒。而阿Ken在劇中對前輩絲毫不留情,奮力狂毆,該段收視率也瞬間衝高,粉絲呼:「太逼真了!」

▲邰智源慘遭墨汁洗臉。(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清潔人員的阿Ken,為了不讓天氣女孩Mini被吃豆腐,用雞毛撢痛毆、墨汁洗眼睛、吸塵器吸臉,連三懲罰邰智源,看準他無法反擊,幾乎使出最狠絕招。觀眾看了直說:「阿Ken是有帶私人情緒嗎?」

豈料,邰智源在被潑墨汁的橋段中,不慎噴到眼睛,眾人為阿Ken捏把冷汗,結果邰智源下戲後僅說:「我剛剛忘了跟你說不要噴眼睛,結果噴到了,有點辣辣的。」完全沒生氣,令人出乎意料。

▲阿Ken爆打邰智源,被虧帶私人情緒。(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