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倉鼠嗑超迷你美食狂吸百萬點閱 幕後花絮大公開

▲小倉鼠吃迷你披薩。(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小倉鼠可愛大嗑迷你墨西哥捲餅的有趣影片上傳以來,短短數日即造就驚人400萬點閱,另一部由YouTube帳號「AprilsAnimals」在5月7日上傳的「Tiny hamster eating a tiny pizza」小倉鼠吃迷你披薩的影片,同樣不到1週也突破百萬點閱,但作者近日公開幕後拍攝花絮,這些可愛的畫面其實得來不易呢!

不管小倉鼠吃的是哪一國美食,看著超迷你的「用食秀」就讓人大呼療癒,尤其倉鼠急呼呼的大嗑食物的同時,看起來總是特別美味。但近日小倉鼠吃迷你披薩的作者公開幕後製作花絮,大家才知道其實要拍到可愛的畫面一點都不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iny hamster eating a tiny pizza。(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首先製作小倉鼠專用餐點就像要作精緻美工勞作一樣,要將所有食材都切得非常細小,組合成的迷你版披薩後,老鼠可不見得一定買單。加上難以控制的動物可不會像人一樣乖乖就定位進食,不時跑出餐巾紙外還要用食物引誘牠回來,還好最後試了好幾次,小倉鼠終於給面子的把東西全都吞下肚了。

▼小倉鼠吃迷你披薩幕後花絮。(影/取自Yahoo!影音,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倉鼠迷你美食披薩幕後花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