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民瘋足球/台灣職足遙遙無期 男足海外追職業夢

點評:希望能有更多的旅外球員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足球員近幾年也是有不錯的球員向外發展,如目前效力中超上海申花的陳柏良,最近在中超都有上場機會,在中甲北京八喜發展的溫智豪,今年球季也曾打入過一顆進球。

台灣足壇一哥陳柏良(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台灣足壇一哥,莫過於就是陳柏良,這名曾多次代表台灣國家隊出賽的中前場大將,今年受上海申花延攬,成為首位台灣出生加盟中超的球員,雖然目前都是替補身份上場,不過最近一場面對貴州人和的比賽中,整整上場50分鐘,成為來到中超後最長的上場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海申花主踢前鋒的陳柏良,接受大陸媒體採訪也表示,對他而言來這踢球每分每秒都相當重要,而在這教練巴蒂斯塔(Sergio Batista)也願意給他機會上場,但自己要把握才行。

溫智豪、陳浩偉目前均效力中甲北京八喜,溫智豪去年有獲得幾次先發機會,今年也曾有先發上場的記錄,而第四輪面對北京理工的比賽中,替補上場破門得手,打進今年球季在中甲的首個進球,也幫助球隊扳平比分。

▲溫智豪在中甲逐漸有固定的上場時間(圖/記者張克銘)

陳浩偉這幾年受傷勢影響,沒能有固定的出賽時間,他也表示這是他在中甲合約最後一年,希望能夠有出賽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這兩年效力中超貴州人和的陳昌源,從小在比利時受到足球教育成長,曾是比利時青年隊成員,目前依然是貴州人和主力後衛,此外也擁有穩定的上場時間,西班牙小子周子軒,日前曾去泰國球隊測試,最近則是前往日本職業球隊探路。

若台灣球迷想看到這幾名旅外球員共同為台灣出賽,今年年底在台灣有東亞盃賽事,是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幾名旅外球員帶來的精湛球技。

.瘋足球!點此看更多台灣體壇足球大小事►►►
.2014世足賽即將火熱開打,點此掌握足球大小事►►►
.告別宅男!熱血足球讓你變身正妹最愛的運動男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