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人體發電機」! 塞爾維亞男子徒手烤香腸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挺方便的......

▲超猛「人體發電機」!塞爾維亞男子徒手烤香腸。(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56歲男子比巴•斯特魯加(Biba Struja)擁有特異功能,他不但能忍受100萬伏電壓衝擊,還能儲存電量,甚至徒手烤香腸,被稱為「人體發電機」。

斯特魯加在塞爾維亞是個名人,日前來到英國第四頻道,測試顯示他可以抗住100萬伏高壓電衝擊。「我年輕的時候首次發現自己的能力。當時我不小心將電纜從地上拔起,高壓電本來該電死我,但我對電擊免疫。我不知道這種能力是否是神賜的,但我們每個人都有天賦,我的天賦可能就在於此。」

當天與斯特魯加在一起的好友塞瓦奇(Sevage)說,「當時我們在處理高壓電纜,我遭到電擊、丟下電纜,但斯特魯加沒有問題,這真令人難以置信。」

發現自己的「超能力」後,斯特魯加開始靠表演特技和提供電療法賺錢,包括用帶電的手治療關節炎等;雖然他的特異功能帶來好處,但卻對健康造成影響,他的指甲已經燒焦,頭髮和睫毛也消失了;另外,他出生時沒有汗腺,醫師認為這可能是他能抗電擊的原因。

斯特魯加的電力專家好友戈蘭•馬里亞諾維奇(Goran Marjanovic)表示,「斯特魯加是個身體有特殊能力的人,他的皮膚中沒有太多水,因此他能觸摸電線,而我們不能。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是非常危險的。」(新聞來源:英國衛報、每日郵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