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街溪整治做半套! 沐平波:重視橋樑安全、改善水質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將在今年的 12 月 25 日升格為「桃園市」,剩下倒數七個多月。議員沐平波今天在縣政總質詢時,針對縣府的團隊文化提出質詢,沐平波議員指出,吳志揚縣長展現魄力開蓋,讓老街溪重見天日,並進行整治綠美化工程,但是各局處之間顯然缺乏橫向聯繫。沐平波說,老街溪經過中壢五座橋樑,除了中正橋、中興橋及中央橋配合改建之外,有 32 年歷史的新明橋,未配合整建,環北橋的人行步道及道路分隔島也未施作,突顯老街溪整治偏重橋面的綠美化,而忽略了橋樑的安全。


▲縣議員沐平波總質詢時質疑縣政府整治老街溪只做半套,要求加強縣府團隊的橫向聯繫。

沐平波議員更進一步指出,老街溪的河川水質也沒有跟上整治的腳步;環北橋下的溪水,就被民眾拍到從黑龍江變成黃河,與橋上的綠美化相較,形成對比落差!沐平波認為,老街溪的整治只做了半套,要求縣府團隊針對橋樑安全及水質問題作整體的評估改善。

道路拓寬是為了畫停車格? 沐平波盼重視用路人心聲

因應升格,縣政府近幾年積極拓寬、開路,縣議員沐平波指出,許多道路在拓寬之後,就畫起了停車格,她質疑開路的目的到底為何?沐平波要求縣府重視用路人的權益。另外,針對近來通訊軟體 line 詐騙讓民眾遭受金錢損失,縣議員沐平波也要求警察局加強相關宣導,讓民眾免於 line 詐騙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