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跳「發樂舞」 舞尬千名高校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大師兄”林智勝除了棒球,舞蹈細胞竟也同樣發達!剛發行全新EP的浩角翔起今年獲邀擔任「可口可樂」快樂動起來代言人,廣邀圈內好友在新歌《發發發狂想曲》中大跳「發熱舞」,首度在鏡頭前展現舞功的林智勝壓倒性大受好評,獲浩角翔起指定邀請出席今(13日)於莊敬高職展開的第一場校園快樂動起來活動。

林智勝和浩角想起到莊敬高職尬發熱舞。(圖/主辦單位提供)

三人與約1,200名學生一齊大跳「發樂舞」,壯觀場面讓他們大呼感動不已!而事前就耳聞莊敬高職的同學們各個有備而來,也讓三個大男人一直擔心體力和舞技拚不過年輕學生,賣力跳完後林智勝表示:「同學真的很認真在學發樂舞,沒有在開玩笑耶!體力簡直比球員還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特別到莊敬高職跨界相挺國民天團浩角翔起,該校常董王傳亮除了對三人到來表達熱忱的歡迎之意,更透露說:「為了與綜藝天團尬舞,本校表演藝術科超過1200名同學齊心苦練超過8小時,看到學生們為了夢想快樂動起來真的很開心!」現場共超過1,200名同學加入舞蹈行列。

跳完活力十足的「發樂舞」之後,林智勝興奮地說:「平常比賽時觀眾都是在四周遠遠的看,今天第一次有機會融入人群跟上千名粉絲一起跳跳唱唱、開心快樂的動起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好像都可以轉行當動感藝人了!」

去年可口可樂基金會和董氏基金會共同針對小朋友舉辦「親子跑跳好心情.活力跳繩家庭日」,首創跳繩波浪舞,讓現場充滿快樂能量;今年林智勝一起推廣快樂動起來,更盼「發樂舞」能成為「全民運動」持續動員下去,讓大家親身感受舞蹈和運動帶來的快樂能量。他也分享自己常在賽事之餘利用發樂舞來紓壓,並在球隊中擔任推廣員號召隊友利用比賽空檔一起動動跳跳,放鬆心情也讓表現更亮眼。

林智勝(左二) 和浩角想起(左三、四)到莊敬高職尬發熱舞。(圖/主辦單位提供)

首度與學生近距離互動熱舞,隊伍中突然出現兩張熟悉的明星面孔─寶弟(葛兆恩)及梨子(徐浩軒)。本身就是莊敬高職學生的寶弟遺傳爸爸高凌風的舞蹈細胞,不僅”發樂舞”跳得有模有樣,現場還即興將”發樂舞”與老爸成名曲〈燃燒吧!火鳥〉招牌動作結合在一起,逗得現場笑翻天;而在電影【陣頭】中表現亮眼的梨子,更是從練習到正式演出都與同學玩成一片,他說:「跳發樂舞和表演陣頭一樣,團體的互動和默契很重要。」看到大家都開心投入,林智勝也鼓勵全民一起快樂動起來,享受運動帶來的愉悅心情,同時鍛鍊健康的身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