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9年修成正果!松本潤、井上真央爆8月結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清純派女星井上真央因演出日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戲外她與飾演道明寺司的傑尼斯偶像「嵐」松本潤假戲真做,戀情沸沸揚揚傳了9年,日前兩人被拍到相約吃燒肉的甜蜜模樣,如今又被爆料小倆口有意結婚,要趕在她拍新大河劇之前當「8月新娘」。

▼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在劇中曾演出過結婚戲碼。(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女性》週刊報導,井上真央日前確定接下NHK電視台2015年的新大河劇《花燃燒》女主角,照慣例她有極大可能被選為今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也被猜測會與松本潤所屬的團體「嵐」搭檔主持,屆時緋聞情侶若是同台,勢必造成極大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本潤和井上真央日前被拍到深夜約會。(圖/翻攝自日網)

據悉,井上真央日前總算被拍到與松本潤吃燒肉約會,金童玉女愛情長跑9年,加上她將於8月進入緊鑼密鼓的大河劇拍攝,小倆口打算趕在暑假閃電結婚,在演藝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對此,也傳出男方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娛樂為了保住松本潤這棵搖錢樹,要介入阻止兩人的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