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uper 7》苗妹遭偷窺 歹徒嗆:身體被全世界看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囂張了吧?

▲「苗妹」租屋處遭偷窺,遭恐嚇:讓妳身體被世界看光。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葉弘傑、孟家榮/台中-高雄報導

台語女子團體《Super 7》的前成員「苗妹」,上周在家中換衣服時,發現有男子在窗口偷窺,嚇得她尖叫嚇跑對方,報警5天後,這名男子竟又跑到窗口塞紙條恐嚇她,「不想妳的身體被全世界看到的話,馬上出來!」,她擔心對方會對自己不利再次報案,並公佈偷窺男子影像,希望能將這名色狼繩之以法。

監視器拍到這名藍色上衣的男子,先是鬼鬼祟祟徘徊,趁四下無人竟攀爬牆壁向窗戶裏頭看,就這樣探頭偷窺來回7次,一看到有人經過就趕緊躲起來,還因為太緊張滑了一跤。

「窗戶我沒有關,那他可能就塞(紙條),然後就故意這樣,聽到我就嚇到。」被偷窺的苗妹嚇得報警,以為沒事了,但事隔5天,男子竟然又跑來社區,往窗戶塞了紙條,上頭寫著,「不想你的身體被全世界看見,就馬上出來,不准告訴別人」等威脅恐嚇字句,嚇得她再度報警,更站出來希望能盡快抓到這名偷窺狼。

「不舒服,然後外加這個恐懼感比較大,就滿害怕的,因為他留(言)的感覺好像他有拍(照),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是故意要嚇我的。」苗妹曾經擔任職棒La new熊、Lamigo桃猿隊的啦啦隊,也曾經是台語女團《SUPER 7》的成員,單飛後現在是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

苗妹住的地方鄰近一中商圈,社區大樓進出都必須要有門禁卡,但偷窺色狼卻能自由進出,她懷疑有可能就是社區住戶,擔心色狼已經拍下照片,希望警方能根據監視器早點抓到這名偷窺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