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混! 大陸流行把鬆獅犬變貓熊

鬆獅犬先天上有被偽裝成貓熊的條件,很容易擄獲既養狗,又愛熊貓的飼主的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愛貓熊,甚至想養貓熊。但是私人飼養熊貓是不成滴。然而對於「貓熊控」 廣大的市場,有生意頭腦的人絕對不會坐視不理。

大陸成都一家寵物店,日前以高價售出兩隻「貓熊」,被人稱為「最牛的寵物店」。當然,他們賣的並非真正的貓熊,而是被美容過的鬆獅犬。

店主說,他一眼就被鬆獅犬的外型吸引,加上狗脾氣不錯,所以突發奇想把牠美容成貓熊。

實際上,這已非大陸第一宗「狗狗變身大貓熊」的例子。鬆獅犬由於先天上有被偽裝成貓熊的條件,很容易擄獲既養狗,又愛貓熊的飼主的心。所以,為滿足大批「貓熊控」的中產階級狗主人的心,大陸的寵物店現正興起一股把鬆獅犬妝扮成大貓熊出售的熱潮。

為什麼是中產階級呢?因為就像許多微整形一樣,「偽貓熊」每6星期就要重新「上妝」一次,長期下來所費不貲啊!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