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南半球掉出糗撞衫陳喬恩 舊「含葡萄艷照」瘋傳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繼日前被拍到腋下被汗水浸溼黑成一片的照片後,近日出席精品活動仍穿著性感亮相,讓小蠻腰和美背出來見客,瞬間成為全場目光焦點。沒想到,她這次不但被拍到南半球側露,還被人抓包身上的禮服是陳喬恩早在2013年就穿過的,美乳溢出加上撞衫又讓她再度成為外界議論的焦點。

▲▼林志玲似乎沒做好防護措施,被拍到南半球溢出且疑似胸貼現形的糗照,衣著還被抓包和陳喬恩2013年穿過的禮服撞衫。(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近日到北京出席由名牌精品舉辦的國際馬術大賽,當天她穿著一襲白色搭配黑色滾邊的肚兜式禮服,一口氣讓香肩、美背、蜂腰以及長腿全「出動」,加上完美胸型在衣服的襯托下曲線畢露,從頭到腳都是亮點,話題性十足。不過,她這回似乎又沒做好「防護措施」,被拍到南半球微微側露,美乳溢出的畫面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更慘的是身上穿的禮服還被抓包是陳喬恩早在2013年參加公開活動時就穿過。

▲▼林志玲被大陸知名部落客「北京冬雨」翻出走秀舊照,外界推估應該是10年前所拍的照片,其中她口含葡萄的畫面還被讚銷魂。(圖/取自「北京冬雨」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最近還被一位名為「北京冬雨」的大陸知名部落客翻出10年前的走秀舊照,當時她不僅妝容濃豔,就連32C的好身材也疑似因為不夠集中,看起來要比現在平坦許多。不過,照片中身穿紫衣的她,模樣雖然和現在相比有些過時,但在舞台前擺出的各種pose中還出現嘴含葡萄的畫面,仍讓許多網友被迷到神魂顛倒,直呼「好銷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