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不忍淘汰2學員哭到眼腫 反被安慰「別這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最美和聲2》至今已播出三期,在第四期節目中,蕭敬騰和3位導師要選出12名學員,一改以往調皮本性多次陷入沉默,顯示心理的掙扎,最後甚至在導師以上哭到雙眼紅腫,直說「這遊戲太殘忍。」

▼蕭敬騰不忍淘汰2學員哭到眼腫,反被安慰「別這樣」。(圖/華納提供)

《最美和聲》新一季導師大換血,請來蕭敬騰、陶喆、孫楠、黃綺珊4人來擔任。蕭敬騰不時做鬼臉,講話幽默,發揮耍寶功力;陶喆則是反應快,擅長用口技發揮編曲能力。11日節目進行到殘酷的組內淘汰賽,首次擔任導師的蕭敬騰難從4位學員之中淘汰2位,從一開錄就面色凝重,到最後難忍情緒忍不住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留下的菁英素質學員,蕭敬騰在聽表演時經常埋著頭,眉頭深鎖,原本以為可以坦然「開鍘」的他,沒想到一錄淘汰賽就淚崩,結束後還和學員們留下聯絡方式,且還開口連聲道歉,讓學員反過來安慰他說:「老師你別這樣。」3個人又哭成淚人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