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俗」李千娜裸體不給男友看 除非關燈或千度大近視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李千娜不到20歲就結婚生子,青春亮眼的外表常讓人忘了她是兩個孩子的媽;昨在發片記者會上被問是否考慮「第二春」,她說不排斥,但擔心小朋友的反應和感受,她要找的對象,不只是談戀愛,也要能接受她的小孩、並願意照顧他們;這些年努力拍戲賺錢,就是為了希望買房子,把小孩接到台北同住!

▲172公分的李千娜身材窈窕,卻只在《愛 到站了》發片記者會才敢小露性感。(圖/環球)

她昨難得性感,以一身白色波浪鏤空透視長洋裝亮相,唱片公司原本要她只貼NuBra,但她無法接受,最後只好加了件短細肩帶背心;她說一直都不敢穿著太曝露,平常就算穿T恤裡頭也會加穿背心,就連出席金鐘獎、金馬獎最大尺度也是平口小禮服;除非交往3、4年以上,否則她也不敢在異性面前脫衣換衣。被笑問:「那你小孩怎麼生出來的?」她認真地答:「關燈啊,要不就是有千度大近視,不戴眼鏡看不清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從不避諱談及已讀小四的女兒和小三的兒子,她說,上周五提前返回南投參加孩子學校辦的母親節親子活動,學校安排小孩跪著奉茶給家長,那一幕讓她感動到淚水不斷在眼眶打轉,女兒並寫卡片給她,內容寫到「媽媽,妳工作辛苦了,我愛妳…」她聽完抱著女兒說「媽媽也好愛妳」,女兒也跟著哭了。她原本想在記者會上和大家分享愛的卡片,哪知女兒「Thanks」拼錯、忘了加「s」,她不好意思拿出來。

▲▼李千娜新專輯《愛 到站了》發片記者會,爸爸驚喜現身,她開心獻吻。(圖/環球)

李千娜的爸爸、姊姊昨天突然現身她新專輯《愛 到站了》記者會,完全不知情的她感動落淚,邊哭邊笑說:「爸爸早上還傳簡訊騙我,說他沒空來參加,要我加油。」她很感謝父代母職的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雖然爸爸很反對她唱歌,以前參加歌唱比賽爸爸都不太開心,但一路上仍默默關心著,直到現在出第二張專輯,爸爸轉為支持,但仍擔心她太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