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好瘋~何潤東溼身脫衣露猛肌 女神張鈞甯也被噴濕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何潤東在電影《只要一分鐘》詮釋宅男角色,刻意穿寬鬆衣服隱藏猛男體格,但女主角張鈞甯為了幫女性劇組人員「謀福利」,特地與導演陳慧翎密謀「溼身何潤東」的計畫,果然順利讓他打赤膊露出胸肌及人魚線,樂歪一旁偷看的阿嬤粉絲!

 

▲何潤東拍電影《只要一分鐘》殺青戲時被劇組設計濕身。(圖/安可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拍電影《只要一分鐘》殺青戲時被劇組設計濕身。(圖/安可電影)

去年拍攝時正值炎夏,何潤東在屏東縣佳冬鄉拍攝最後一場殺青戲,殊不知導演陳慧翎、女主角張鈞甯和劇組早已事先串通好,準備用溼身的方式讓何潤東的台灣long stay劃下完美的句點!

當何潤東與張鈞甯拍完最後一個互拍手掌的鏡頭後,導演一聲令下「Peter殺青了」,張鈞甯馬上將藏在身後的瓶裝水拿出來,其他劇組人員也拿出水盆、水管,齊力將何潤東噴溼!何潤東臨危不亂,任由大夥兒對他施以「水刑」,最後還在張鈞甯及眾人一陣「脫掉、脫掉」的鼓譟聲中,帥氣地把白色外衣脫掉,只穿著背心的他露出壯碩的雙臂,健美身材呼之欲出。

▲張鈞甯俏皮密謀「何潤東濕身計畫」。(圖/翻攝自YouTube)

▲何潤東濕身後,率性脫衣還熊抱阿嬤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何潤東後來發現,想要窺探他勇猛肉體的觀眾從四面八方湧來,大笑:「這是開四面台嗎?」甚至還有一位阿嬤粉絲手持他的報導,嬌羞朝他迎面而來!何潤東見狀,馬上阿莎力大喊:「我脫是為了您!」隨即把白色背心褪去,還「熊抱」阿嬤,讓阿嬤也嬌羞,將溼身秀推向最高潮,high翻全劇組!張鈞甯後來也慘遭溼身的命運,她還作勢效法何潤東:「那我也來脫一下。」

▲《只要一分鐘》幕後花絮-何潤東大溼身。(影/安可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