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水砲沖掉反核妹內褲 警:失光畫面非蒐證帶外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查誰最先上傳到網路,不就一清二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警方驅離428反核群眾疑似讓劉姓女學生臀部走光畫面外流,學生委任律師指控涉嫌傷害及性騷擾,台北市警方12日強調,檢視當天蒐證畫面無影像外流,絕對沒有違反偵查不公開。

民進黨籍立委尤美女、婦女新知基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今天上午與4月28日清晨在忠孝西路被警方以強力水柱驅離的劉姓女學生(下圖)舉行記者會,劉姓女學生提出驗傷單,上面寫明背挫傷、臀部挫傷、血尿,並提到至今餘悸猶存。

當天水柱沖掉了劉女的衣物,露出光溜溜的屁股,學生委任律師賴瑩真指出,警方噴水驅離忠孝西路民眾蒐證畫面竟在網路流出,還有劉女走光畫面,讓劉同學受到二度傷害,將對警方提告傷害及性騷擾。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該記者會質疑網路轉載不雅影片為警方流出蒐證帶,經檢視當天蒐證影像,角度和網路轉載影片不符,蒐證影帶並無外流,絕對沒有違反偵查不公開之事。

▲428警方噴水驅離,劉姓反核妹褲子被沖褪。(圖/取自YouTube)

警方說,執行清空占領忠孝西路群眾任務過程中,現場聚集群眾近2000人,驅散前及驅散過程中,不斷透過廣播呼籲民眾自行離去,都是以勸離和架離為原則,但有近百名群眾以手勾手方式頑強抵抗,為減少強制驅離造成傷害,決定採噴水措施。

警方表示,噴水車的水槍置於車頂,員警僅能在車內操作噴水方向及區域,非常難以瞄準、鎖定特定個人目標,且透過蒐證畫面,劉姓女學生當時剛好呈現站姿,並背對噴水車,讓身體受水面積較大。警方重申不可能針對任何特定民眾持續噴水,至於劉女因衣物走光,向相關單位申訴遭性騷擾,台北市警察局表示,予以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