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團老婆爆神秘愛人 五月天石頭:好羨慕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VBS與日本NHK合作推出音樂節目《POPS的遺傳基因》,邀來五月天、福山雅治以及泰國雙聲歌手「Belle Nuntita」同台飆音樂。五月天石頭自曝很羨慕福山雅治,因為老婆是福山的忠實大粉絲,一聽到石頭這麼說,福山雅治特別破例幫他簽名,讓其他人羨慕不已。另外,福山也讚五月天是台灣最出名、厲害的樂團。

▲五月天、福山雅治同台飆音樂。(圖/TVBS)

福山雅治誇五月天:「有最佳團體默契,創作出非常棒的歌詞、旋律與音樂,藉由五月天發展的過程,可以讓觀眾更容易理解台灣的音樂文化演變。」阿信開心表示:「我們在日本完全是一組新人,能夠有這個機會跟福山雅治面對面聊音樂,真的是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而提到福山雅治,怪獸興奮地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福山雅治,剛開始真的好緊張,但其實他人很親切,才讓我們慢慢覺得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與福山雅治對談。(圖/TVBS)

不僅如此,福山雅治還主動邀請五月天即興演奏,冠佑說:「因為音樂的關係,原本的緊張心情都放鬆了!」瑪莎表示:「真的很開心,溝通沒有壓力!」,福山雅治說:「透過跨越國家合作產生的音樂能量,讓觀眾更能感受到音樂所擁有的魔力!」該集內容將在30日晚間與日本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