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WBC砲轟中華 古巴主砲塞佩達加盟巨人

點評:很有企圖心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古巴開放球員加入海外球隊,日本一天就接到兩個大案子,DeNA橫濱灣星12日宣布簽下隊長古瑞爾(Yulieski Gourriel),卻可能使他們的洋將陣容難以選擇。而讀賣巨人更是網羅曾在去年WBC經典賽砲轟中華隊主砲塞佩達(Frederich Cepeda),火力補強意圖相當明顯。

古瑞爾現年僅29歲,就已經是經典賽古巴隊三朝元老,還曾在第一屆賽事拿下最佳二壘手,目前是他棒球生涯最黃金的時刻,橫濱看上這點決定爭取他,即使尚未確定是否簽下,但已經被安排準備鎮守三壘,準備打第二棒。

▲古巴主砲塞佩達(左)加盟巨人,原辰德(右)表歡迎。(圖/擷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橫濱洋將野手已經有布蘭柯(Tony Blanco)與巴德瑞斯(Aarom Baldiris),洋投也有索沙(Jorge Sosa)和莫斯科索(Guillermo Moscoso),若再加上古瑞爾已經有5人,每隊洋將規定只能有4個,橫濱屆時勢必得抉擇。

而巨人隊則是在同一天確定和塞佩達簽下150萬美元合約,並且舉行加盟記者會,這門大砲穿上23號球衣。去年經典賽中華隊在東京狂輸給古巴,塞佩達也「推」了一把,在首局即從羅錦羅手中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他也是WBC三朝元老,在該賽事累積有6支全壘打。

巨人隊將34歲的塞佩達視為「即戰力」,預計未來兩天讓他在二軍調整之後,15日就登入一軍,對於安排他上場的態度極為迫切。監督原辰德表示相當歡迎他的加盟,期待這位世界級的重砲手能幫助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