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泰山下二軍 最快14日二軍戰義大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張泰山因戰力調整被下放二軍,他的臉書已經關閉,沒有回應,他最快14日下午1點在台南球場,二軍比賽出場面對義大犀牛二軍,這可能是張泰山史上第2次在二軍出賽。

▲張泰山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下二軍。(圖/擷自張泰山臉書)

張泰山11日凌晨在臉書上PO文「泰山不好,最近都沒把握住機會,二軍而已,我可以的,只是不知道下去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和大家見面,我會想你們的。」在球團尚未在11日遞交球員異動單時,自行宣布被降下二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張泰山11日已離開一軍,回到台南加入二軍,臉書上關閉未再有任何回應。

依中職今年二軍賽程,統一獅二軍14日下午1點在台南球場出戰義大犀牛二軍、16日下午1點在澄清湖球場,同樣是統一獅二軍對戰義大犀牛二軍。

張泰山曾在2009年7月23日在二軍出賽1場,3打數1支安打,但當時他人在一軍名單,到二軍調整出賽;2011年6月再因傷下二軍調整一陣子,這次是他史上第2次下二軍,如果14日在二軍上場,就是第2次在二軍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張泰山二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