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Roommate》與燦烈PK琴藝 英文很差被虧白留學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韓國SBS TV綜藝節目《Roommate》11日播出第2集,曾有海外留學經歷的演員徐康俊不僅與EXO朴燦烈PK,大秀鋼琴才華,在跟外國人應對的時候,英語實力也備受考驗,尷尬的是,他最後卻一句英文也講不出來,逗樂眾位室友。

▲徐康俊在《Roommate》中大秀鋼琴實力。(圖/網路翻拍)

在第1集的《Roommate》中,朴燦烈因為行程關係,工作到凌晨才回家,第2集未進房間就被在2樓客廳睡覺的2NE1 朴春嚇到,回憶起來還心有餘悸:「我當時還以為是洋娃娃呢,結果是人,嚇我一大跳。」之後被拱與演員徐康俊PK鋼琴實力,他演奏了Yiruma的《Maybe》,徐則演奏了韓國著名鋼琴家Yiruma的《Indigo》;雙方英雄惜英雄,互讚對方彈的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韓國人在搬家時,有著送鄰居米糕的習俗,但由於他們的鄰居是外國人,因此申成宇、朴珉宇、燦烈、徐康俊和趙世浩等5位藝人,決定透過猜拳來決定由誰去跟對方溝通,最後曾在馬來西亞有2年留學經歷的徐康俊猜輸,被推為送禮代表,但他不僅一句英文都說不出,還猛講韓語,逗得眾人大笑。

《Roommate》為真人Show節目,逢韓國時間每週日下午4時55分播出,節目中觀眾將了解到11位藝人們的日常生活狀態,該11位藝人們分別為2NE1 朴春、模特李素拉、格鬥選手宋佳妍,李東旭、曹世鎬,洪秀賢、After School NANA,EXO 燦烈、申成宇,徐康俊及朴珉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