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離婚仍像家人…黃品源被爆穿孝服彈唱送前岳父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黃品源與前妻巫若萍(蜜兒)去年結束17年婚姻,但11日上午他被目擊現身國軍松山醫院往生室,出席「前岳父」巫裕財的追思感恩禮拜,身穿與其他家屬同樣的黑衣孝服,並以吉他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前岳父,公祭時也和家屬一起答禮,目擊者說,他與巫家看起來仍像是一家人,相當有情有義。

▲黃品源最愛吉他彈唱並創作,也以此送前岳父最後一程。(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品源前妻巫若萍。(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照)

黃品源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態度低調,說一切都是他應該做的,對於和蜜兒已離婚,卻仍穿孝服、陪同家屬答禮,他真的沒想那麼多,他反問記者:「這樣做不好嗎?」至於吉他自彈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因為老人家生前最常哼唱鄧麗君的老歌,「這首歌歌詞也適合,雖然他離開人世,仍會像月亮一樣繼續照亮我們,讓我們不會孤單害怕!」

他說,離婚只是一個關係的形容,但家人關係並不會改變,在他眼裡還是一樣,「我們是和平分手,不是因為第三者,也沒有惡言相向,離婚後反而溝通變好,現在和蜜兒的關係甚至比離婚前更好。」

▲黃品源去年離婚恢復單身。(圖/資料照)

他離婚後搬出內湖的住家,改住在工作室,但他說,所有生活仍和之前一樣,只要沒通告或沒到外地工作,他還是每天回家吃晚餐,也仍扮演好爸爸的角色,兩個孩子很懂事,也不會怪父母離婚。

蜜兒的父親是在上月29日因病辭世,黃品源說,他當天一接到消息,立刻陪她到醫院,並協助將遺體送到殯儀館,「這是她最無助的時候,需要鼓勵和幫忙,真的沒有好計較的,也不會去分什麼你的或我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