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acebook新功能! 用短號碼找朋友更方便準確!

圖.文/app01

通常我們在Facebook新增好友時,最先使用就是用名字尋找,但搜尋過後,往往出現一連串同名同姓的人,找的很辛苦,當然還有另一種找法用Email或是手機號碼,不過現在Facebook正在測試一種更便利的找朋友方法,可以很準確的找到。

根據THE NEXT WEB報導,Facebook正在測試一項短號碼新功能,每一個用戶都會擁有一個8個數字的號碼,透過這個號碼,可以很準確的找到你要找的人,而這也可以讓擔心隱私,不願意公開手機號碼的朋友,有另一個讓別人找尋你的方法。據了解,目前這項功能只開放給少數的用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