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慈善當眾騎情趣木馬 這些正妹真勇敢!

▲許多正妹被說服,當眾騎上情趣木馬。(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敢不敢當街攔下正妹,問她願不願意現在試騎情趣木馬(Sybian)?這難度夠高吧!但對「Simple Pickup」來說,還真是很Simple,竟然順利邀請許多正妹笑嘻嘻地騎了上去!

說起「Simple Pickup」的「豐功偉業」,不能不提之前他們發起的「蹭奶救乳房」活動──傑森(Jason)、傑西(Jesse)和康(Kong)這3個宅男,在路上隨機向正妹提議,「給我磨蹭一下乳溝,我就捐20美元給乳腺癌研究基金會」,結果有104對乳房相挺。

這次,3個宅男的藉口也是為了公益,他們說,只要願意試乘,就會捐錢給「Orchid Project」,幫助被強迫行割禮的非洲部落婦女,方式是只要正妹願意騎1秒,他們就捐5美元,只要每10萬人次點閱影片,他們就捐100美元(不過,根據《哈芬頓郵報》指出,「Orchid Project」表示不會接受募資)。來看看「Simple Pickup」說服了多少女人願意當眾這麼「坐」愛「坐」的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