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花海在「嘉」啦!橫山屏休閒園區金針花海美不勝收

▲嘉義「橫山屏休閒園區」內現在金針花海開得正美。(圖/取自嘉義縣長張花冠個人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現在也能看得到金針花海了!位在梅山鄉的「橫山屏休閒園區」在11日早上揭牌、正式開放,園內經過三年時間精心栽種,數萬株的金針花齊放,橘黃花海與遠山翠綠相互輝映,美不勝收,同時因為金針花又名為「母親花」,因此選在母親節當天開幕,別具意義。

「橫山屏休閒園區」面積約1.6公頃,原本是雜木與桃花心木山坡地,從三年前開始為了將閒置的空間再造,開始推動民眾認捐植樹造林並開始開闢休閒園區,三年後,這裡已種上了櫻花、桂花、紅梅、杏花及桃花,並設置步道和環山小徑,其中又以金針花最能引人注目。

園方表示,從4月底到5月是金針花花期,以往想欣賞金針花多得到花東欣賞,但現在不用遠行,在梅山就能欣賞到黃橙橙的金針花海,且開幕首日剛好適逢母親節,不少民眾帶著媽媽和家人前來園區,漫步花海小徑間,還能到園內的鎮安宮祈求平安,度過一個舒適的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