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如何不動刀 成功告別腋下的「濕漉」窘境!

圖‧文/悠美診所提供

萱萱原本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女生,但是到了國、高中時期,卻發現自己很容易流汗,尤其一到夏天,冒汗的情況就更為嚴重了,常常在制服的腋下處留下兩大片汗濕的痕跡,成為同學開玩笑的話題,讓萱萱覺得很尷尬,而且大量的出汗,也容易讓體味更明顯,讓他產生一種自卑感,越來越不敢接觸人群,不敢與人靠近,漸漸地將自己封閉起來,朋友也越來越少。

雖然,萱萱嘗試了市售的止汗劑及體香劑,卻仍然止不住大量的出汗及身體的異味,萱萱也曾求助醫院,使用口服及外擦藥,但因為需要不間斷使用,且外擦藥常常讓他腋下產生不適的刺激感,且效果不是很好,只是短暫性的抑制。現在,萱萱已是個社會新鮮人,但這個問題卻一直還是困擾著她。
▲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術施作示意圖。(圖/悠美診所提供)

前一陣子,發現醫美有一種新療程-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可以在不動刀的狀況下,幾乎可以協助永久性的改善多汗的問題。於是前往醫美院所做諮詢,聽說是目前台灣有此療程的實際案例很多的一家診所,一開始萱萱還是忐忑不安,醫師看出他的緊張,親切地安撫她,並以閒聊的方式了解萱萱的困擾,醫師還詳細地跟她解說,過去改善多汗症較常用的方式是「肉毒桿菌素注射」或是「交感神經燒灼術」,但是「肉毒桿菌素注射」疼痛度較高,且6~12個月就需補打才有效;而「交感神經燒灼術」是傳統手術方式,需全身麻醉,風險較高,術後可能有發冷及過乾的副作用。

由於萱萱怕痛又不敢動刀,醫師建議她可以採新式的 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術,治療方式是透過微波熱能,針對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的分部汗腺進行破壞,除能協助抑制汗線外,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等問題,只是少數人會有知覺短暫改變的現象,但也並非人人都會產生。由於採非侵入式治療,幾乎無修復期,且只需要一個午茶的時間,就能輕鬆解決多汗問題。在醫師的說明後,加上萱萱知道此診所由於要推廣此療程,於去年就派遣院內醫師學習此項技術,並在香港已成功創下許多的案例,成為亞洲精選示範中心,經驗豐富、技術純熟,因此當下就決定做此療程。

在 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術治療後,才短短2~3個星期,現在,萱萱明顯感覺自己的出汗量減少很多,整個人更顯清爽。現在,即使有人靠近她,萱萱也不再像從前那般畏縮,Miradry 無疤微波除汗術不但解決了萱萱生理上的困擾,也讓她漸漸找回從前那個樂觀活潑的自己!

.想了解關於如何解決腋下多汗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