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艇展花400元買票還有限制 男子怒推保全險釀全武行

東森新聞趙惠雯、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舉辦的遊艇展,意外爆發口角,險些出現全武行。有一名男子花了錢買票,卻被擋在室外的遊艇展示區,因為只給有邀請函的人進去參觀,男子覺得買票時候沒有告知讓他相當火大,一度和保全員發生推擠,五、六名保全都圍了過來,還好雙方最後都有克制,才沒上演全武行!

「我怎樣擅自闖入?不然你叫警察來!」撐著雨傘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火氣越來越大,講話的嗓門也越來越大聲,最後竟然動手推了保全,一對多的情況似乎現場就要爆發全武行,保全人員都圍了過來,但是男子的氣還沒有消。雙方爭執中大喊:「你不要影響別人,你不要推我,你不要亂來!」

明明有買票,也是開放的遊艇展,怎麼會一下說是擅自闖入,一下說要叫警察?搞了半天原來是有限制,遊艇展的戶外區並不是買票就可以參觀,而是要有特別核發的證件,像是VIP級的才能夠進入;但是這名男子非常火大,因為買票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講清楚,花了錢才發現有限制區。

不過有買票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遊艇展的展示館裡面除了擺滿各式各樣的遊艇,更多的是快要滿出來的人潮,一整排長長的排隊人龍全都是想要體驗登上遊艇是什麼感覺。有民眾抱怨,已經排超過半個鐘頭,還有民眾排1個小時。

遊艇展的人氣太旺,花將近400元買門票進場,四處都要人擠人排隊,連二樓也有民眾,把整個身體貼在玻璃窗上面拍照,工作人員也都忙翻了。種種的情況說到底就是溝通不良,舉辦展覽要面對大大小小的突發事件,也考驗主辦單位的應變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