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端午粽子預購開跑 抗漲推出傻瓜肉粽吸客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才剛過完母親節,許多業者展開端午粽子預購活動,搶攻市場商機。新光三越從5月12日(一)起推出在地特色粽預購,品項多達38款,更首度獨家引進價格親民的傻瓜肉粽,價位最低280元起,讓消費者輕鬆就可品嚐在地美味。

新光三越端午粽子預購開跑,抗漲推出新竹傻瓜肉粽搶客。

▲新光三越端午粽子預購開跑,抗漲推出新竹傻瓜肉粽搶客。(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從5月12日到5月30日(五)間,展開端午節名粽限量預購活動,並規畫「獨家粽」、「暢銷人氣粽」、「新品好粽」等3大主題,其中,包含去(2013)年熱銷的嘉義福源招牌栗子香菇蛋黃肉粽、新竹乾家特級肉粽、台南楊哥楊嫂精緻肉粽等38款粽子,價位介於280元到1,680元,提供消費者選擇。

另外,針對近來原物料頻頻喊漲,粽子平均漲幅達5%到10%,相當於每顆貴10元到15元。對此,新光三越逆勢而行祭出獨家首賣、價格親民的新竹傻瓜肉粽。同時,端出台灣優質小農食材,如台中新社鈕扣菇、嘉義網紋哈密瓜、芒果、玉荷包、金鑽鳳梨、火龍果等當令水果,滿足民眾過節及送禮的需求。

新光三越表示,今(2014)年推出的品項中,有7到8成為暢銷品,另有2成為新口味,加上打出「抗漲牌」應戰,預計業績可較去年成長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